致我最爱的CP——ET

不能更赞同啊 @贱葩葩

贱葩葩:

我入坑太迟,没看过原著,没看过《指环王》,没看过《霍比特人》,我不配说自己是ET的死忠粉。然而当我看到视频里的瑟兰迪尔一回眸,从此我万劫不复。在此我必须严正表态,我是李佩斯扮演的瑟兰迪尔的粉丝。我以这个角色为切入点,开始了解霍比特人,了解指环王相关故事,慢慢的发现了领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迟钝的人,但我感谢这种迟钝,它让我有时间慢慢思考自己的感情投注值不值得,准不准确。
作为一个老腐女,爱过的CP数不胜数,然而当我发现了这对CP之后——我想也应该归功于两位角色的扮演者雨果维文先生和李佩斯先生——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慨。我曾在某位大大的文后评价ET是耽美同人CP的顶配。今日看到老福特中各家为自己的CP立起大旗,我不是文手,不是画手,没有一技之长,想想真是悲凉。然而我真爱这一对,他们是强攻美受,强而不虚,强而不糙,美而不弱,美而不婊。看多了情深不寿慧极必伤,才知道精灵一族无尽的生命是馈赠亦是考验,正如李佩斯所言,当生命不再是转瞬即逝时,我们考虑问题的方式必然会发生变化(大意)。于是二人可以发乎情止乎礼,不需要享受当下那么快意也那么功利,而完完全全的享受着爱情过程本身的美妙,这是成熟,这更是优雅。
谈到优雅,就不得不说二人的身份,尊贵,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仅出身好,而且教养好。这一点在寻常的同人文里就是简单交待概括叙述。可是在ET文中,我们都知道春天王子在经历丧父之痛之后迅速转变成密林大王这中间有偶然因素,也是必然结果,因为他从来都不是不学无术的二世祖,欧耶耶爱春天,而他的春天也被他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杰出的统帅,精明的首领。
再来说说领主,他的出身他的命运他的才学他的秉性不必赘言,更重要的是,他不是文弱书生,这一点真是秒杀一切的强悍,有种文科生还是体育特长生狂出一口恶气的酣畅淋漓啊!综上,二位凭借自身的实力各自为营创造出自己的王国,深受子民爱戴。尽管经历传奇,然而我们在托尔金那里得来的脑洞,加上各位写手的妙笔,我从来没有觉得脑洞清奇,只有佩服各位大大,同时真心敬仰这样两位二次元的存在。
最后,我想说,虽然这是耽美同人创作,但是这二人的结合实际上代表了一种感情的高度,当我们不在意性别的时候,请允许感情高贵,而什么是高贵的感情呢?借廖一梅的话来表达下我的看法吧,我们这一生,遇到性遇到爱都不意外,男的是遇到理解。ET的感情正是如此。这是我在老福特的第一次文字表述,什么操作都不太懂,只是抒发个人看法,若有不当之处还请看客们担待。谢谢。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