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其实是为了绿叶王子才看的霍比特人,毕竟小叶子是我初恋呐!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看着就跑偏了,说好为了王子哪,为嘛总关注他爹?开始我很纠结,王子是初恋,我不能背叛我的初恋啊……可是可是,我管不住我的眼睛,我眼里心里都是王子他爸,甚至比当年被王子一眼惊艳到的时候还要揪心,如果说对王子那是懵懂初恋,好像泉水十年不改的绵绵不绝,对王就是成年后的热恋了,像长江大河汹涌澎湃,又像熊熊烈火燃烧的整个人整颗心都火红滚烫的恨不能灰飞烟灭。
霍比特人三部曲补完,心脏就开始莫名的酸痛,Thranduil最后那个眼神深深烙印在我心口,突然就想起魔戒时有一个精灵也有这样的眼神,坚毅、隐忍,没错就是My Lord Elrond!突然就觉得ET这对零交集的CP怎么就这么般配?这俩论种族地位文韬武略容貌气质长生不老简直不能再合适,简直天造地设啊!
说来我入坑真的很晚了,整个ET圈都冷的不行了,我自己漫无目的的找不到组织,只有到处啃剩粮吃,直到我找到了老福特,大堆的粮食砸的我眼花缭乱,简直狂喜,可我不喜欢那些总说大王傲娇女王劳德妻奴半秃什么的,就算是爱到深处自然黑也不能忍。他们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两个精灵,Thranduil首先是一个战士,他不止英勇无敌,还有智慧谋略,他不靠戒指不开挂,独自撑起密林这么大的王国,他深受子民爱戴,他治国有方治军严谨,西尔凡热爱他们伟大的国王,密林军队的军容军纪更说明他是一个杰出的统帅!这样的一个瑟兰迪尔才能吸引到中土第一智者的埃尔隆德,反过来也一样,埃尔隆德看起来温文尔雅,但他应该是一个很强势的人,只是他总是用比较温和的方式来表达,他的决定没有人能够扭转,他的权威更没有人能质疑!他的睿智他的学识他医武双修仁心大义,全中土还能找出第二个来吗?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吸引优秀的人,他们都不是徒有其表的花瓶,或许有的人说的对,王不见王是有道理的,他们两个其实不见得能够相容,一切都不过是我们自己在幻想在做梦。但是……谁叫我们就是爱上了这一对儿呢,有什么办法呢?我想看的,是两个英雄势均力敌惺惺相惜的爱,那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爱。也许放在现实里,两个人最终无法在一起,但却会因这爱而成长,变得成熟。这时我找到了《一生所爱》!简直完美诠释了我心中的他们,就算有一天没有人在爱了,我大概也会守着这篇文,不管能不能到最后,不管结局如何,我是赖定你了 @非故   哈哈哈哈哈……

非故:

@风起墨吟@Fransbell 小伙伴们的福,印了双王的明信片和海报。那么来做一个小小的活动吧。

即时起,凡是在此贴下方回帖,说一说自己对双王或是《一生所爱》的想法。比如(以下只是举个栗子)——
如何爱上这对儿CP的
为什么喜欢
对两个角色的想法
希望在《一生所爱》里看到的情节
诸如此类。

1,5,9,12,16,22,30(如果有的话)楼小伙伴可以获得全套8张明信片(快递一律寄顺丰到付哦😊明信片免费)

所有楼层回复中最感动我的那位小伙伴,获得全套8张明信片+海报一张(快递顺丰包邮,明信片海报全部免费😊)

以上。请大家多多激发我的灵感吧!

最感动奖截止日期——本周日(2018年4月22日)晚20:00
楼层奖励无期限

♚回复禁水,每人只能占一楼,想要长篇大论的小伙伴可以发在自己主页,在下面回复链接即可♚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焱 | Powered by LOFTER